在德國工作「Make it in Germany」EU BLUE CARD 

在德國工作,受訓與學習

(轉載台北德國在台協會發文)

 

德國是一個具有吸引力的移民國家,並以開放的姿態歡迎全世界具備職業技能的勞動者、學生和學者移民德國。

的減輕為移民難度,德國進行了大量的改革:

2012 年修改了專業人才入境規定。專家認為德國現行的規定,實屬全世界最寬鬆之列。

外國學位認可已獲得改善,另外還引入了為期六個月的簽證,適用於專業人才在德國找工作。

最後,歐盟藍卡使高學歷人才便於在德居留。除了移民規定的改善之外,德國作為工作和生活之地具有很多優點:文化生活豐富多彩,而且國際色彩濃郁,城市生機勃勃,自然風光秀麗,現代化的基礎設施,以及良好的生活條件。

在本網頁中,提供您大量關於德國作為移民國家的資訊。下列連結和資訊方便您進行相關的查詢。其中您可找到所有必要的資訊,以瞭解簽證規定、就業許可、外國學位認可、最熱門職業、在德居留的實用小技巧等。

https://taipei.diplo.de/tw-zh-tw/service/12-LebenArbeiten
 

Go Asia GmbH 提供去德國的工作機會

 

如何加入到德國工作的行列

 

  • 會德文是必要條件嗎:
    • ,因為德文是和同事溝通的當然語言!
    • 如果有英文基礎,德文可以在地學習
    • 如要申請長期居留,德文能力需要達到移民標準的要求B1水準!

 

For more infromaton , please write to : info@go-as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