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Position 開放到歐洲國家工作職務應徵

 

想到德國(歐盟國)工作嗎?

 

Why Leave Taiwan for Working in Germany ?

 

小孩的良好教育

免費的德國大學教育

退休的穩定社會福利

 

 

為了小孩的教育問題,先前在大陸工作時,經常有人來問我如何送小孩去德國讀書!為了拿到居留權可以送小孩去德國讀書,父母願意灑金到德國投資50萬歐元以上拿到投資居留權並帶家人前往德國定居的不在少數!

 

面對台灣目前教育環境,不時有家長來問我有關德國教育的特色,想像中的德國教育讓台灣家長覺得公平安心! 然而非德國土生土長的孩子有機會到德國就學嘛? 答案是:有, 只要德文基礎夠好,只是學習德文的過程艱苦,需要非常用心投入!

 

現在有個非常特別的機會,可以透過歐盟EU”Blue Card Visa藍卡工作簽證“ 到德國工作定居,

 

德國企業強烈尋求訓練有佳的專業人士:尤其是在數學、電腦科學、自然科學與科技等範疇(前述範疇之縮寫為MINT, (mathematics, IT, natural sciences, technology/engineering))。除此,在健康領域方面,也在尋求專業人士, 而且不只是限定在大學研究的領域中。

 

 

歐盟藍卡(《居留法》第19a 款)

  • 歐盟藍卡是對於高學歷專業人才的主要居留名稱,使第三國公民在擁有受到認可的學位且要在德國接受一份與其職業技能相符的工作時,能夠便捷地、不受官僚主義羈絆地遷入德國。申請人僅需提供高等學校畢業證明和保證至少獲得47600歐元年薪(2014年)(稀少的職業至少37128歐元即可(2014年))。 歐盟藍卡提供大量優待,尤其是可提前獲得永久居留權。這使申請人能夠對其在德國的未來作出長期規劃:歐盟藍卡持有者在德居留33個月則可獲得無限期定居許可。如能證明德語達到B1水準,在21個月後即可獲得定居許可。
  • Specialists: in the fields of mathematics, IT, life sciences and engineering as well as doctors (MINT) may be entitled to an EU Blue Card if they earn the same amount as comparable German workers, but no less than 38,688 euros gross per year. In this case, the BA (Federal Employment Agency) must approve your being employed. This approval is not required if you earned your university degree in Germany.

 

If you are interesed to apply for new positions ,

please send your CV to :info@go-asia.org.

 

對前往德國(歐盟國)工作有興趣者:

請寄你的中英文簡歷到info@go-asia.org